中检院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中检院隆重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院长李波主持会议,院领导、两委委员、科室副主任以上干部、各总支支部支委、大兴院区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雪良宣读了中检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院领导为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颁奖。面向鲜红的党旗,院党委书记肖学文领誓,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化药二支部书记王岩、标物中心支部书记孙会敏、生检二支部书记黄维金和新党员代表赵翔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副院长肖学文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我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在这次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斗争中,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全面地展现了药检人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等各级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称赞。在新时代新征程下,我们药检人还肩负着重大职责使命,要永葆爱党情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强化政治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肃认真推进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争当模范先锋,进一步增强担当本领,努力在药品监管事业的进程中建功立业。

他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做坚定信仰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竭诚服务人民、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的模范,进一步当好“三个表率”,做到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药品技术支撑作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党办(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