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宇盛同志被评为总局青年学习标兵

发布时间:2021-06-28

为引导和激励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直属机关团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青年学习标兵评选活动,评选出15名青年学习标兵。我院化药所裴宇盛同志当选“2020年度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青年学习标兵”。6月21日,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举行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颁奖仪式,向获奖青年集体和个人颁奖。

裴宇盛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加强实践调研,不断提升政治素养。积极参加“根在基层,青春担当”基层实践活动,赴黑龙江宁安市粮食生产安全先进县调研,深入基层,加强锻炼。在工作中踏实肯干,勤于思考,获得“2011-2013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青团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他积极发挥学习标兵的带头作用,先后参加国家局直属机关团委举办的青年干部“研学百年党史·提升政治能力”系列专题辅导讲座、中国药理学会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活动、中检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和化药所青年理论小组组织开展的“学习党史,青春向党、奋斗药监”主题团日活动。4月21日,在药监局与宣武医院团委联合举办的“医药抗疫青春颂·革命薪火代代传”五四主题团日暨党史联学活动中,代表药监局青年干部代表作党史学习体会交流,并介绍了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中的药品检验工作。以五四主题团日暨党史联学活动为契机,他和部门青年干部一同参观调研了宣武医院生物样本中心,双方青年进行了深入的业务和学习交流,增进了沟通与了解,进一步促进了工作。

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裴宇盛同志被评为总局青年学习标兵.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