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检院田雨同志入选“全国青年档案业务骨干名单”

发布时间:2023-01-17

近日,国家药监局转发《国家档案局关于印发国家级档案专家、全国档案工匠型人才、全国青年档案业务骨干入选名单的通知》(档发〔2022〕5号),全国共有50名国家级档案专家领军人才、150名国家级档案专家、750名全国档案工匠型人才、780名全国青年档案业务骨干入选。中检院信息中心图书档案室田雨同志入选“全国青年档案业务骨干”。

国家级档案专家、全国档案工匠型人才、全国青年档案业务骨干(简称“三支人才队伍”),是为贯彻落实《“十四五”全国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加快全国档案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和锻造一批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相适应的档案事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专业化人才。

田雨同志入选“全国青年档案业务骨干”,在中检院档案工作历史上是首次,也是国家层面对中检院档案工作的肯定。信息中心将积极为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环境,充分发挥青年业务骨干的示范带动作用,大力营造加强学习、钻研业务、勇于创新的浓厚氛围,为新时代新征程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