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AS药品专业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6

8月30日, CNAS药品专业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专委会主任委员邹健、CNAS副秘书长刘晓红、专委会委员及CNAS秘书处工作人员共计39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用现场和远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会议对专委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CNAS副秘书长刘晓红对专委会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的期望和要求。

会议介绍了新一届专委会委员组成,听取了专委会2022年工作方案介绍、药品医疗器械领域能力验证开展情况、本领域实验室质量管理书籍编撰方案等汇报,对药品生物制品医疗器械领域评审资源进行了分析,对医疗器械领域应用说明修订及药品和器械检测能力表述规范性等议题展开了研讨。

新一届的委员们表示,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在CNAS秘书处领导下,紧密结合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工作实际,围绕实验室和行业发展需求,为认可服务做好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