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举行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1-08-02

2021年7月27日,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大兴新址报告厅举行。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李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毕业生导师、在院研究生、毕业生所在部门相关人员等出席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王佑春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研究生毕业典礼拉开帷幕。王佑春宣布学位授予决定及获得学位毕业生名单,李波院长依次为毕业生们颁发硕士学位证书,拨正流苏。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和导师与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重要而难忘的时刻。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全体导师、毕业生及部分在院研究生在101会议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生座谈会。李波院长主持会议,他对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结合自己在中检院的学习成长与体验,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毕业生们畅所欲言,回顾了自己在院三年的学习与科研经历,由衷感谢导师和科室老师对同学们在学习、科研和生活上的关心、帮助和支持,感谢中检院提供的平台和机会,令自己受益匪浅,同时对我院研究生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建议。与会研究生导师对毕业生们在院期间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表达了对学生的关怀和不舍。同时,希望毕业生们走向社会后,继续学习、不断深造、锻炼自己,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今后的生活。

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李波对同学们寄予厚望,他指出,成功与目标和主动性有很大关系。希望毕业生们明确人生目标,做好充分准备,积极主动地面对社会的挑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既要注意安全,更要充满期望,不忘初心,实现守底线与追高线的统一。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实现人生的最大价值。走好未来的人生之路。

星光不问赶路人,韶华不负奋斗者。祝愿同学们扬帆起航,前程似锦。

  教育培训中心(研究生院)

2021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