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勇副院长会见默克公司董事总经理Marc Jaffre一行

发布时间:2021-07-07

2021年6月29日,路勇副院长会见默克公司生命科学中国区董事总经理Marc Jaffre等一行六人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路勇副院长代表中检院对Marc Jaffre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就默克公司以及标准物质业务情况进行了介绍和交流,Marc Jaffre和默克高级市场经理高钰分别介绍了默克公司和默克标准物质业务,标物中心副主任曹丽梅介绍了我院药品标准物质情况。随后,双方就标准物质原料供应合作、化学合成技术交流、技术专家互访、合办标准物质国际论坛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达成了初步共识。

路勇副院长总结指出,此次交流访问准备充分,双方合作诚意强烈,下一步,应尽快在初步共识的基础上,深入研究技术合作细节,并探索推进标准物质国际交流等合作事宜,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合作一定能够取得丰硕成果。标物中心主任孙会敏、副主任曹丽梅和王青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

标准物质和标准化管理中心

 2021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