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检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0日上午,中检院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国家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果、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军志、院长李波、党委书记肖学文出席大会。

黄果在讲话中对中检院近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做好中检院2023年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进政治机关建设;要提高检验科技水平,力争多出成果;要积极服务审评审批制度改革,促进高质量发展;要保障药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有效防范化解风险;要坚持不懈推进药品检验能力建设,加强队伍建设。最后,他特别强调必须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药检工作全过程,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药检队伍。

李波对中检院近年的主要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慎终如始,坚决保障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凝心聚力,统筹做好技术支撑与事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笃行不怠,继续做好能力建设等基础性关键性工作。

肖学文主持大会。他指出,过去几年我们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荣誉属于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也属于全院每一个部门和每一个科室,更属于全院每一位职工。我们要坚持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一心,振奋精神,努力为药检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对近年各领域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院领导班子成员,院两委委员、在职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科室副主任以上干部及职工代表近500人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