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度院级管理评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5

2021年5月20日上午,李波院长主持我院2020年度院级管理评审工作会议。院领导、质量管理体系覆盖的所有部门主要负责人共计32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院技术能力的变化情况及检测能力的保持情况》《检验检测体系质量管理运行情况》《GLP体系专项工作汇报》《PTP体系专项工作汇报》《RMP体系专项工作汇报》《CL06体系专项工作汇报》等6个汇报。与会人员就我院质量管理体系、资质认定、培训等问题开展了讨论。

李波院长在总结中肯定了2020年度我院质量管理的进步及体系覆盖的各职能部门在质量规范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质量管理下一步改进的方向:1.高度重视质量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质量体系。李波院长要求综合管理部门勤于思考,细化政策,解决政策的适用性问题。2.持续推进质量管理体系改革。如管理评审方式的改革、内审外审方式的改革以及我院奖惩体系的建设等。3.高度重视培训和资质认定工作。李波院长强调,我院内部培训仍要持续加强,并且培训要细化分类,如强制培训内容、推荐培训内容、强化培训内容等,针对不同岗位推荐不同培训内容。4.加强与优秀质量管理体系的合作交流。如组织质量管理体系相关人员,去跨国企业学习,加强与各省所的质量管理经验交流等。 

质管中心

2021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