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畅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畅谈活动,引领老同志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党总支结合老同志特点,以四个离退休支部为依托,通过微信群、视频会议、个别电话联系等方式广泛听取老干部、老党员的心声。老同志们从个人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出发,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畅谈了对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真实感受,热情洋溢地颂扬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巨大变化,高度评价我们党和各级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动态清零”防疫策略,以自身经历感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的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老有所为,做到退休不褪色,永葆政治本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再前行。

10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此次畅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