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庆祝中检院建院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7

今年是中检院建院70周年,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四个党支部分别根据自身特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中检院建院70周年党群座谈会,与会党员和群众围绕中检院的发展,结合自身经历,吐真言,露真情,充分表达了对中检院的感情和祝福,并表示一定要做新时代的阳光老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指示精神,带头做思想上的倡导者、行动上的示范者、生活上的宣传者,传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践行节约、反对浪费,倡导健康文明节俭的餐饮消费方式,防止“舌尖上的浪费”,带动督促每名家庭成员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观念,教育引导子女亲属珍惜来之不易的粮食,以自身的示范行动带动更多人践行节俭节约新风尚。

退休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了电影《夺冠》,退休第四党支部开展“以书言情”书画展示,活动中老同志积极参与,极大提升了离退休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增强了老同志的归属感、责任感。活动中,老同志们衷心感谢中检院各级领导和组织给予退休人员的关怀和照顾,并表示虽然他们已经退休,但是中检院是他们曾经为之奋斗拼搏、奉献青春、挥洒汗水的地方,他们对中检院的情感依然浓烈、炽热,他们关注中检院的发展,为它的发展壮大而自豪,为身为中检人而骄傲,中检院是他们永远的港湾。七十载砥砺前行,七十载奋进不辍,中检院飞速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老同志们祝愿中检院未来紧跟时代发展脉搏,培养时代精英,再续七十载辉煌。

离退休干部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