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药所刘博同志参加市场监管总局第1期市场监管学习论坛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7日,市场监管总局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推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为主题、以青年干部为主角,举办了第1期市场监管学习论坛。

会议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青年寄予厚望。青年干部要时刻铭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以志气为“根”,将小我融入大我,厚植家国情怀;以骨气为“魂”,硬肩膀挑起硬担子,硬骨头成就大事业;以底气为“源”,增强民族自信,将一腔热血转化为报国强国的实际行动,争做堪当重任的新时代市场监管青年。 

我院化药所刘博同志作为药监局青年代表,与总局、知识产权局5名青年代表一同进行了圆桌对话,围绕“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推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畅谈心得体会。刘博同志从一名药品检验技术人员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药品检验工作如何在日常工作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实际行动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充分发挥药品监管技术支撑作用,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