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守悌同志参加市场监管总局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5

7月1日,市场监管总局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罗文等总局领导向24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畅谈了感想、感悟、感受,语言生动、情真意切,表达了一名共产党员以身许党、以身许国的崇高境界,彰显了一朝入党、一生为党的炽热情怀。

会议强调,要向老同志致敬,学习老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担当作为、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艰苦奋斗、勤俭朴实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工作方法,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要传承老同志的爱党爱国精神,擦亮党员“底色”,赓续红色血脉,在党爱党、在党为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我院老党员李守悌同志作为老党员代表参加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