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食品药品检验所调研化妆品生产企业

发布时间:2022-09-23

2022年9月8日,广西食品药品检验所党委书记、所长赵庄带队,业务科、化妆品室、药理室、微生物室技术骨干组成的调研组一行13人,赴广西名欧药业有限公司、广西庆翠堂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化妆品生产企业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位于西乡塘区和江南区的企业生产基地,在参观了化妆品原料存储间、生产线、质量分析实验室、产品成品后,与企业管理层开展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就企业关注的广西特色化妆品原料注册备案及安全评价、检验成本及时效、功效性评价、技术培训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和技术交流。赵庄指出,广西食品药品检验所要充分发挥在化妆品检测领域的技术优势和服务优势,在广西特色化妆品原料的研发及标准化推进、化妆品产品检验流程优化、化妆品功效性评价研究等多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深化合作,助力企业高质量、优效率、良循环、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