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参加十四运会火炬传递

发布时间:2021-09-06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以下简称“十四运会”)火炬传递活动(西咸新区站)于8月31日举行。火炬传递起跑仪式设在沣河金湾广场,69位火炬手依次传递,途径沣新路、西咸大厦、大西安新轴线等路段,在西咸新区第一初级中学完成收火,全长共4.8公里。

在观众的加油呐喊下,跑完第61棒的火炬手,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以下简称“陕西院”)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海静表示,十分荣幸能够参与十四运会火炬传递,很光荣也倍感责任重大。陕西院承担了十四运会食品药品抽检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将牢记初心使命,全力以赴保障人民饮食用药安全,为十四运会精彩顺利举办贡献力量。

十四运会是陕西省承办的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作为国内竞赛规格最高、比赛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强、辐射作用最广的综合性运动会,十四运会的成功举办将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陕西省。火炬不仅传递体育运动精神,也传递和平、友谊、梦想。熊熊燃烧的圣火,表达了陕西省人民对盛世盛会的美好祝愿,奏响了“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华美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