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走基层 青岛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开展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宣传进乡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近日,根据青岛市局“学党史、转作风、开新局、争一流”实践活动方案,为加强药品上市后监管,规范药品不良反应报告和监测,及时、有效控制药械化风险,保障公众用药用械安全,保障人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青岛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开展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宣传进乡村活动。

5月28日上午,根据青岛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党总组织统一部署,院党员领导干部带队走访慰问了平度市崔家集镇金仓村贫困户,为贫困居民送爱心、送温暖。位于平度市崔家集镇金仓村委会门前,人头攒动。由青岛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组织开展了药械化安全公益宣传活动,分发宣传手册。现场气氛热烈、村民积极踊跃参加学习。这是该院近年来开展形式多样的药械化安全使用宣传的一个缩影。

实践活动遵循贴近群众、贴近基层、贴近生活,让基层群众切实感受到服务的温度力度,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转作风、开新局、争一流的强大动力,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青岛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