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企业客户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徽省政府及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企业“放管服”相关工作举措,优化服务流程,促进业务工作开展,进一步提高服务客户的能力,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于4月27-29日分别召开了药品、医疗器械和食品企业客户座谈会,3场座谈会共邀请全省4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参会。仲炎院长及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业务部及相关所、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分管副院长致欢迎词,对各位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希望参会代表畅所欲言,对安徽省院的服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多提需求和支持,以进一步促进安徽省院业务能力和服务质量的提高。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与企业加强沟通交流,探求更深入的合作。

会上,各所负责人对检验能力、服务范围、科研情况和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大客户优惠政策、客户感兴趣的法律法规、标准制定及产品质量安全隐患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参会的企业代表对安徽省院长期以来在检验工作和技术指导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收费方式、技术帮扶、人员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切实的需求。该院参会人员和客户代表进行了深入交谈,并现场回应及承诺了部分客户代表提出的困惑和要求。

仲炎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安徽省院坚持每年召开企业客户座谈会,主要目的就是倾听企业需求,更好的为企业服务。仲炎院长强调,安徽省院将高度重视各位企业代表的想法和建议,进一步优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并力求在更多更广的层面与企业加强合作,开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会后,在相关检验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企业家们实地参观了各所实验室,对各所的检测水平、检验范围和技术实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安徽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