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开展植树活动推进党史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9

3月12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让春意更浓,让大地更绿。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组织党员干部赴沣西开展植树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是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实践活动。党员干部热情高涨,接连种下红叶石楠、海桐等,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参加植树的同志们一起扶苗、培土、围堰、浇水,互相交流美化环境、保护生态的看法。一棵棵绿色的树苗,在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活动中,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刘海静院长带领大家一同回忆了党史。为争取民族解放,无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民族独立,我们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绿色是生命的颜色,代表着朝气和希望,我国历来重视植树活动,“前人种树后人乘凉,一代接着一代干”。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就是凭着一股革命加拼命的强大精神,如参天大树深深植根于人民的沃土。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全力服务人民饮食用药安全,推动检测事业蓬勃发展。

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