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发布时间:2021-08-06

8月4日下午,质量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在于欣书记的带领下, 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展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分序章、综合展示区、部门展示区、展望4个展区。

“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工作人员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应急国家参考品最终稀释分装前的验证工作和新冠灭活疫苗检验工作”的一组工作照,出现在“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中市场总局党员干部“党旗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飘扬”板块。

展览中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册册图书,涤荡心灵、引人深思。“七一勋章”让我们想起那些为了新中国成立和国家发展富强而默默付出的优秀共产党员,抗疫图片墙让我们眼前浮现起全国医护工作者不畏艰险、逆流出征的动人画面,火线入党申请书让我们看到了危机面前有了党就有了主心骨、党是人民最信赖的依靠……

在展望篇章中,于欣书记带领同志们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不忘初心,开创未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把好检验检测质量关卡——请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质管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