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物中心开展“建党百年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7月1日,标物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职工开展“喜迎建党百年,同庆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早上八点,中心党员、职工在中心会议室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下午一点,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1921》。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同时,寄希望于中国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并且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下,一定能够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

电影《1921》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在国家风雨飘摇的危机形势下,一批革命青年和先驱们为了寻求救国救民之路,抛头颅洒热血,担当救亡图存的重任,推动中国革命不断前进的光辉历史。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职工深刻体会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加明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更加自觉地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做到坚持不懈,努力为推进国家药品标准物质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标准物质和标准化管理中心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