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材所党支部开展“庆建党百年,重温入党誓词,讲专题党课,不忘初心使命” 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辅料包材所党支部组织了“庆建党百年,重温入党誓词,讲专题党课,不忘初心使命” 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6月30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专题党课,7月1日上午,辅料包材所全体人员共29人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实况直播,第一时间学习掌握大会主要精神。

6月30日下午,在支部赵霞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庄严地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神圣豪迈、掷地有声的誓言逐字逐句都表达了我支部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按照院党委关于支部书记“七一”讲党课的统一部署要求,赵霞副书记以“团结合作 互利共赢”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党课以国共合作为切入点,讲述了不同历史时期的共产党人团结合作,披荆斩棘、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使中国共产党从弱到强,使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充分诠释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必由之路这一真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必须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7月1日上午,辅料包材所全体人员29人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实况直播,聆听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第一时间学习掌握讲话主要精神。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收到了支部精心编纂编撰的《药用辅料和包装材料检定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体会汇编》,汇编包含了党史学习教育期间支部书记 “七一”党课材料、普通党员党课材料,四期“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斗力量、推动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参加党员学习心得体会汇报文稿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党员学习心得体会材料共计十八篇。汇编是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展示和阶段性总结,充分体现了全体党员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学习教育任务的同时,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药用辅料和包装材料检定所党支部供稿)

辅料包材所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赵霞副书记进行“七一”专题党课宣讲

辅料包材所组织党员职工观看“七一“建党百年大会


辅料包材所党支部组织编纂《支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体会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