械标所党支部开展“筑牢党史之基 喜迎百年华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喜迎建党一百周年,根据院党委要求,2021年6月18日械标所党支部组织开展“筑牢党史之基 喜迎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为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讲党课。

田利书记的党课以“学习党史,品‘真’味道”为题,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方面展开,明确了学习党史要在明理、真信、真懂和真做上下功夫,系统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同时指出,械标所党支部坚持以深学促实干,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助力藏医器械分类界定管理”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顺利,成效显著。

纪检委员郭世富同志的党课以“学党史 讲廉洁 守初心”为题,结合第十期“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推动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西柏坡)党史教育活动学习心得展开。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我们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重温了“四种考验”和“四种危险”,明确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做到真学促深化,沉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增强学习的全面性、系统性和针对性;真信促消化,自觉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补钙强身”;真用促转化,通过学习把握大局、找准定位,锻炼思维、掌握方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会贯通到医疗器械分类界定、标准管理事业发展上,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械标所党支部

 

2021.06.18 械标所党支部开展“筑牢党史之基 喜迎百年华诞”支部书记讲党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