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评所党支部组织“弘扬嘉兴南湖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充实党建工作,提高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吸引力,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月31日下午安评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弘扬嘉兴南湖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讲话“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随后,由参加国家局党校在浙江嘉兴举行的第八期“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推动监管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的三位同志以微党课的形式分享学习心得体会。郝晓芳同志介绍了红船精神的内涵及其现实启示,百年红船不老,红船精神永存!红船精神定将激励中国共产党永葆蓬勃生机,定将引领我们伟大的国家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李秀秀同志介绍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论”的发展历程、核心内涵及安吉余村的成功的探索实践;文海若同志以“历史、科学、未来”为主题进行了党课演讲,通过将业务与党史相结合,有力地论证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科学发展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检验了参加国家局党校在浙江嘉兴举行的第八期“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推动监管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的三位党员的学习效果,同时三位党员同志的微党课又是对支部全体同志的再培训和再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安评所党支部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