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举行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2021年5月24日,信息中心党支部举行5月主题党日活动,信息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活动的主题是学习分享,分为两部分内容。一是支委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关论述摘编,及《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考勤管理办法》;二是参加国家药监局学校第9期研修班的3名学员分享在红旗渠的理论、实践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

学习内容既有理论论述又有实践体会,党员、民主党派、青年们一致认为,增强“四个意识”,就是要讲政治、守规矩、知敬畏。落实到个人的工作和学习中,就是要遵守党的章程和各项规定,遵守院内各项制度,并且都不折不扣地执行到位,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在工作中要始终保持政治站位,站好岗,服好务,服从于国家经济建设、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大局,发出中国药检的洪亮之音。

第9期研修班的3名学员在分享时综合运用了多媒体形式,给大家带来身临其境的真实感受,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大家深受震撼和触动,踊跃发言,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大家认为,伟大的红旗渠精神,是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集中体现,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中国人民奋斗圆梦的生动写照,切实体现了共产党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无私情怀。作为新时代的一份子,我们为我们的民族有这样敢于拼搏的大无畏信念而自豪,为不断涌现的英雄人物和英雄事迹而骄傲。我们更加深切地体会到自己肩头的重担,我们会努力学习,增强本领,接过前辈手中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接力棒,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不懈奋斗! 

信息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