械标所党支部开展“学习伟人关于党史的论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2021年5月21日上午,械标所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伟人关于党史的论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青年理论小组全体成员参加该活动。活动主要内容为支部党员郭月同志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四本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并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田利书记对本次活动内容和学习效果进行了总结。

这四本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籍以丰富的史料支撑和历史纵深的理论分析,为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和掌握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遵循。重视学习和总结历史,善于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展卷披读,鉴往知来,犹如在和历史跨时空对话。通过学习党史书籍,可以不断提高支部党员及青年理论小组成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械标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