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断试剂所党支部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重温百年奋斗历程,5月13日下午,诊断试剂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干部职工来到首都博物馆,参观了“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本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轴,用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概括、凝练地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历程。共展出280组件展品,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历程。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已经开启,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通过参观和现场体会,参观的党员和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不时驻足观赏,交流探讨,感触颇深。

此次观展活动深化了党员和干部职工的信念,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立党为公、忠诚为民,发扬“红船”精神,在检验检测工作中继续坚守岗位职责,为国家和人民把好关、尽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体外诊断试剂检定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