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物中心党支部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发布时间:2021-05-18

为重温红色百年历程,迎接建党百年,5月13日标物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前往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用史料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概括、凝练地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展览再现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体现出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政党,是与时俱进、永葆青春的政党。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精神上的洗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时代内涵。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铭记历史,传承优良作风,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标物中心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