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时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更好地学习党史,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于4月25日前往首都博物馆,参观了 “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到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开展了“重温百年党史,做好人事工作开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院党委书记肖学文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观展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心存敬仰,充满自豪,仔细观看了展示的文字、图片、藏品。 通过党史展参观活动,大家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入的学习,对我党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赞叹不已,更加铭记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观展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人事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检验检测中心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观展中,大家回顾了那段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感受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大量生动的图片和珍贵的文物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指战员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志愿军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情怀,是做好人事工作的强大精神力量。

人事处党支部

7aaaee5a-516d-421a-8e0f-b68d6173d05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