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发布时间:2021-04-29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计财处党支部于4月22日前往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本次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陈列“东方破晓”“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夺取胜利”四个板块,以点带面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革命历程。通过参观活动,大家重温了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的光辉历史,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和思想洗礼,同时也认识到今天祖国富强、人民幸福有多么来之不易。

通过参展,大家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计财处支部全体党员要铭记光辉历史,把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传承下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财务工作中去。

计划财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