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管中心党支部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举办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4月20日上午,质管中心党支部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举办党日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会上,质管中心支部书记于欣同志传达了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国家药监局党组书记李利同志在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讲话》《中检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内容,号召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

随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孙娴宣读了《关于在全体共青团员和青年干部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部门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切实增强了青年员工的政治意识,提高了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学习活动使每一名同志充分认识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质管中心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