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党支部组织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发布时间:2021-08-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8月6日,安保处党支部组织参观了“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展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通过鲜活的文字、丰富的图片,集中展示了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在党的建设中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作出的一系列制度安排、涌现的一系列先进典型和探索的一系列宝贵经验。参观期间,同志们边看边思考,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一个个攻坚克难的伟大成就,都让同志们深受教育、备受感染。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发扬中央和国家机关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支部建设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创建模范支部、走好第一方阵的要求融入支部建设、融入业务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创安保处党支部工作新局面。

                                 安保处党支部供稿

2021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