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物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5

2021年7月9日,标物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委讲党课等系列活动。

支部书记孙会敏主持大会,他指出此次大会是标物中心党支部增选新支委后举行的第一次大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后举行,对我们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增强干事创业精气神等都具有重要意义。随后,支部副书记曹丽梅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一百年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伟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了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等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奋进新征程提出了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

支部纪检委员王青以《学习百年党史,弘扬伟大精神》为题讲党课。王青同志围绕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的四个阶段、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涌现出的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从而形成了五四精神、红船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特区精神、抗洪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抗疫精神等伟大精神,为全体党员全面系统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并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最后,支部书记孙会敏做总结发言。孙会敏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精神的党课内容,进一步阐释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才有今天中国的繁荣富强人民幸福,我们每一个中国人要为生活在这个时代而倍感荣幸!标物中心全体党员职工应结合中心职能,把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中心的核心任务标准物质保障工作之中,确保做到标准物质不断供,紧扣药品监管和行业需求,全力推进标准物质的各项工作。此外,还介绍了支委增选情况和支部委员的分工情况,并对支部下一步计划开展的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与其他示范支部联学联建、示范党支部申请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标物中心党支部

2021年7月15日

标物中心党员大会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