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评所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评所党支部于2019年7月12日下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北京李大钊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同时还邀请安评所各界非党人士参加了参观活动。

北京李大钊故居是李大钊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办中国共产党、领导北方工人运动、促成第一次国共合作等一系列革命实践活动最具代表性的历史见证。结合参观,安评所支部组织委员刘芳同志给大家介绍了李大钊同志的生平事迹,特别是李大钊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做出的突出贡献;同志们通过聆听讲解、参观李大钊同志的生平展览、故居的生活起居环境等,深入了解到李大钊同志虽然只有38年的短暂一生,但他却是中国共产主义的先驱,我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者,是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是我国近代革命史上具有重要地位的领导人。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加深了对李大钊同志生平事迹的了解和认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深刻认识到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将进一步牢记使命,以先烈为榜样,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参观结束后,在耿兴超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在庄严隆重的气氛中重温了入党誓词。

安评所党支部供稿

重温入党誓词1.jpg

 

重温入党誓词2.jpg

 

安评所支部合影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