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6

7月10日下午,质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主题观影”的形式,集体观看了电影《建军大业》,重温建军历史,加强党性教育。

电影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以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等革命志士为代表的先驱们为挽救革命,在江西南昌和全国各地举行武装起义,积极开展创建人民军队的探索和实践的故事。

跟随影片,大家重温了那段苦难辉煌的岁月,进一步了解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的光荣历程,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不朽功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新颖生动,不仅丰富了历史知识、传承革命精神,而且让参与的党员与群众在有思有悟中提升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安定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忆苦思甜、百倍珍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习和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质管中心党支部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