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监察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按照《中共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7月10日上午,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深入检视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党委委员陈为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原文。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谈认识、谈体会,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雪良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研讨,并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谈到,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建设,是党的建设的生命线,关系党的方向、党的集中统一、党的事业安危。当前国际形势复杂严峻,国内经济下行压力较大,党的作风建设任重道远,严格党的纪律,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尤为重要。我们要强化首位意识,认清中检院的地位,认清药品的政治属性,认清各自肩负的责任;要严格政治纪律,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立场坚定,绝不含糊;要加强支部建设,健全组织机构,严格支委人选,提高“三会一课”质量;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抓好学习教育,解决实际问题,凝心聚力弘扬正气;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强自律知敬畏、守底线,完善制度机制,规范权力运行;要发挥党办(监察室)党支部的模范带动作用,把党委办事机构职能作用发挥好。

最后,支部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加强日常自学,对标对表,深刻检视剖析。要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效率,充分发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用,在做好自身学习教育的同时,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组织协调各项工作。

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