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评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和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检院党委制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评所2019年6月28日召开党支部行政联系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和培训,安评所支部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院党委委员、所长张河战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布置安评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要求大家明确本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根本任务,在学习教育的过程中,进行调查研究,科室负责人不仅要查找自身的问题,还要查找部门之间存在的问题,将查找到的问题整理成动态台账,及时整改落实。

会上,安评所支部书记耿兴超同志和张河战同志分别汇报了参加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和国家药监局直属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干部读书班的学习体会。会议围绕“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主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三篇重要讲话: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信服感、感。张河战、刘芳、霍桂桃、王晓霞四名党员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安评工作”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发言的同志们准备充分,提出的问题有深度,给出的建议可操作性强。

本次支部与行政联席会议,进一步明确要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为做好主题教育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安评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