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所支部开展 迎七一“感党恩、颂党情”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2019年7月1日,动物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结合纪念党的生日,开展 迎七一“感党恩、颂党情”主题党日活动。这不仅是发挥加强党组织功能作用的有效形式,同时也是落实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

在此次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通过对教材的学习,激发了大家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并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义务和责任。随后,以支委领读的方式,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印发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措施的通知》和《中共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使大家领会了上级的精神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明确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教育目的。

然后,开展了迎接党的生日座谈会,全体党员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从对党史的回顾、改革开放的成果以及个人工作和思想觉悟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各位党员认识到作为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在战争时期要有牺牲的觉悟,在和平时期要有奉献的觉悟,必须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牢记入党誓词,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富裕的伟大使命。要从个人做起,从小事做起,永葆先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以下4点。第一,要突出政治标准;第二,要突出政治训练;第三,要遵守政治规律和政治规矩;第四,要发挥模范作用,为动物所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动物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