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料包材所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论著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2019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纪念日,在这个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为加强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感召力,辅料包材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 20名党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论著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在庄严隆重的气氛中开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在党支部孙会敏书记的带领下,怀着激动的心情,逐字逐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初心和信念。

支部大会上,宣传委员汤龙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第三章《以人民为中心》的相关内容,党支部孙会敏书记结合参加“国家局第二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干部读书班”的心得体会,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以人民为中心,牢记初心使命》的党课。 

孙书记在党课中强调指出各位党员要勿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入党初心,时刻牢记作为一名药检工作者“为国把关为民尽责”的使命和责任,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提高为党的事业积极工作的自觉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通过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初心”转化为承担部门工作的决心和意志,将“使命”转化为完成现阶段任务的高度责任感和紧迫感, 将“咬定青山不放松”精神意志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组织委员赵霞宣读了《中共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方案党员们展开了讨论,积极献计献策,共同制定了辅料包材所支部下一阶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活动方案。

辅料包材所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中检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做到把主题教育与辅料包材检验检测和技术支撑工作结合起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堵塞监管风险漏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药用辅料和包装材料检定所支部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