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监察室)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6月20日,党办(监察室)党支部赴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无名英雄广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949年左右,中国人民解放军遵照中共中央有关解放台湾的决策,秘密派出1500多名干部赴台湾。1950年代初,因叛徒出卖,台湾的中共地下党组织遭破坏,1100余人被蒋介石政府公审处决。

党支部书记陈为同志向大家讲述了这一段历史,带领大家鞠躬缅怀革命先烈,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都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承担起这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肩负的重担,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活动中还讨论通过了支部预备党员祁景琨同志的转正问题。祁景琨同志首先汇报了自己预备期一年来的思想和现实表现情况,两名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了考察情况,经与会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祁景琨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活动最后,入党日期在第二季度的5名党员分别回顾入党时的情怀,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庆祝自己的政治生日。 

党办(监察室)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