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物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使命,做好标准物质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2019年6月14日下午,标物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使命,做好标准物质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标物中心支部临时负责人曹丽梅同志以《不忘初心使命,做好标准物质工作》为题,把近期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运动与做好标准物质工作相结合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与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心得。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作为一名普通党员,一方面要以党章为遵循,另一方面要以实绩为检验,真正将党章中的规定用于指导和践行本职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心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时代需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前行的年代,我们只有用心、细心甚至以工匠精神专注于本职工作,才能对得起国家、人民所赋予我们的使命,为做好国家药品标准物质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物中心党支部供稿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