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邹健应邀为第七届中国药学会药物检测质量管理学术研讨会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07-23

2020年7月17日至18日,第七届中国药学会药物检测质量管理学术研讨会在线上召开,会议旨在促进药品全生命周期的质量管理交流融合,促进质量管理专业人才成长,为医药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医疗机构、检验机构与政府监管部门等搭建交流与沟通平台。我院质管中心组织全院共150人报名并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药学会药物检测质量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我院安全评价所张河战所长主持开幕式,邹健副院长就《新形势下药品检验机构实验室质量管理的挑战与应对》作大会特邀报告,质量管理中心撰写的 《药品检验检测机构分级管理评审探讨》在18日进行了学术交流。

本次研讨会全国有2.4万人次观看,云集了我国药物全生命周期的各方质量管理人士,提升了药物全生命周期的质量管理,促进了检测检验质量管理科学水平,达到了交流和提高的目的。

(质量管理中心 供稿)

 

邹健副院长报告《新形势下药品检验机构实验室质量管理的挑战与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