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检院举行“不忘初心、团结奋进”2020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金猪辞旧岁,瑞鼠迎新春” ,随着一张张2019年往事照片的温情回忆,一段段全国地方省所的新年视频祝福,1月17日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中检院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举办迎新春联欢会,翘首喜迎传统佳节。

联欢会在器械所和械标所吉祥喜庆的舞蹈《欢天喜地》中拉开了帷幕。副院长邹健代表院领导班子致新年贺辞,向全院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联欢会以精彩纷呈、热闹非凡的文艺节目、游戏、抽奖和先进表彰穿插进行。辅料包材所的歌舞《我相信:我们不一样》独唱《江山》、中药所的舞蹈《美丽的神话》、质管中心的独唱《欲水》、器械所的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动物所的街舞《鼠你精彩》、生检所的京剧选段《空城计》和院合唱团的《天边》等各具特色的节目,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一次次将联欢会推向高潮,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充分展示了我院职工昂扬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在即将到来的庚子鼠年里,将继续不负韶华,携手并肩,为人民饮食用药安全和健康保驾护航。    

工会

2020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