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体外渗透技术研究培训班在浙江杭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9

2021年6月10日-11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了药物体外渗透技术研究培训班,参加培训的学员为药品研发、药品质量控制相关人员,药品检验检测机构相关人员,共计100余人。

本次培训主要介绍:基于BCS豁免的审评案例及考虑、uFlux在临床前处方开发中的应用、从正反案例谈体外渗透试验、药物跨血脑屏障转运的实验模型研究进展、基于人工仿生膜的药物渗透性评价及制剂生物等效性研究、pion系统在仿制药处方工艺筛选的应用、渗透性相关研究在国家评价性抽验中的应用、提高难溶性化合物生物利用度的制剂开发策略、渗透技术在生物等效性预测和体内外相关性研究中的应用、渗透性研究在仿制药和改良药开发中的应用、人工平行渗透膜试验在生物等效性豁免研究的应用、药物体外渗透性研究分类工具药物研究进展、答疑和技术交流等环节。

本次培训系统性强、重点明确,互动性强、形式灵活。通过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体外渗透技术在药物研发中的实际应用。了解近年来药物体外渗透技术的前沿动态,拓宽相关人员应用新技术新方法进行药品质量控制的新思路。

                                 教育培训中心(研究生院)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