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家局药用辅料重点实验室与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开展中期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6-28

2021年6月25日,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张继稳教授(兼我院国家局药用辅料质量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一行三人,来我院就重点实验室工作进行中期交流汇报,药用辅料和包装材料检定所所长肖新月主持会见。

药用辅料和包装材料检定所是国家局药用辅料质量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中科院上海药物所是重点实验室联合单位之一,肖新月所长和张继稳教授分别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发展近况,沟通了计划于今年10月份在海门召开的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筹备情况,就海门生物医药产业园辅料包材产业相关企业发展和科研需要进行了研讨。此次随行的南通市海门区临江新区党工委徐骏书记表示欢迎重点实验室项目在海门落地转化。

通过此次阶段性总结交流,为重点实验室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药用辅料和包装材料检定所

                            2021年6月28日

我院国家局药用辅料重点实验室与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开展中期工作交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