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AS实验室专门委员会第四届药品专业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在江西赣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4

2021年5月26日至28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第四届药品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在江西省赣州市召开。专委会主任委员邹健、江西省药监局副局长章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专委会委员、专家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共计33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委员王志斌对专委会历年工作的梳理要求进行介绍,委员兼秘书于欣对药品领域能力验证的现状研究进行了汇报,委员李丽莉汇报了诊断试剂标准物质应用说明的起草情况进展,江苏省器械所副所长林文胜汇报了器械领域能力验证的现状。专委会主任委员邹健听取了汇报,并组织与会人员针对以上议题进行研究讨论。

会议还就药品及医疗器械的参数规范、专业委员会工作回顾、药品领域能力验证国际文件的翻译、研讨及转化工作、医疗器械领域能力验证的频次、质量管理经验交流及专委会的课题方向及培训安排等议题展开研讨。

与会委员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在CNAS专委会的领导下,紧密结合药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的实际工作,围绕实验室认可需求,做好技术支撑工作。

 

检验机构能力评价研究中心(质量管理中心)

                           2021年6月4日

会议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