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勇副院长会见英国内政部动物科学与监管部一行

发布时间:2024-03-15

202438日下午,中检院副院长路勇会见了来访的英国内政部动物科学与监管部总监威廉·雷诺兹(William Reyonld)、前英国政府国际3R项目总监朱迪(JudyMac Arthur Clark)、英国商业贸易部双边贸易关系部伊莎贝尔·罗格夫(Isabelle Rogoff)、英国商业贸易部消费零售业主管周秋玉和JMC化妆品资深项目顾问任欣祺等一行。

路勇副院长表达了对英国内政部动物科学与监管部等一行到访的欢迎,回顾了我院与英国内政部、英国驻华大使馆的友好合作历程,对近年来英方在化妆品安全评估、动物替代技术发展等给予的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并提出对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合作的展望。

随后,威廉总监、朱迪总监和伊莎贝尔女士表达了对我国将施行完整版安全评估报告的关注,并希望能够支持中检院开展行业化妆品安全评估能力建设工作。

最后,双方就开展相关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我院国合处、化妆品检定所、化妆品评价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