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检院离退休处组织老同志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7

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打造老同志丰富多彩的精神家园,中秋、“十一”双节来临之际,中检院离退休处组织近百名退休老同志到紫谷伊甸园秋游

紫谷伊甸园坐落在永定河堤岸的卢沟桥农场,时值金秋,内成片的薰衣草、向日葵、油菜花、马鞭草、波斯菊等花卉竞相开放风过处姹紫嫣红摇曳多姿,喷泉、风车、月亮、音符、钢琴、电话亭等20余处优美景观错落其间,自然和人文风光穿插融合、相互辉映,形成浪漫温馨的一方静谧地。进入园区,老同志们精致勃勃,两两结伴、三五成群地漫步在花海中,一边欣赏美景闲话家常,一边不时地相互拍照留影,享受秋日的和风美景,整个秋游活动和谐欢乐、圆满顺利。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秋游活动为老同志们提供了难得的见面交流的机会,舒筋活骨又心情舒畅,感谢院党委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感谢离退休处的精心组织和安排,期待明年再次相聚。

7f28578b-db37-41e8-8705-d7180d643b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