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建言党的二十大”畅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根据国家药监局离退休干部工作部署安排,离退休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围绕“建言党的二十大”主题开展专题畅谈活动。

此次活动以离退休老同志所在支部为单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线上座谈访谈和线下主题征文等形式,征集建言“党的二十大”的“金点子”,汇聚老同志心声,喜迎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离退休老同志是不同历史时期社会主义建设的亲历者、实践者、见证者、推动者和贡献者。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忆往昔、话发展、谈变化,以鲜活的事例,饱含深情地畅谈了党的十八大、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和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抒发了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同时,老同志在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增强尊老敬老意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关于面对复杂国际环境、增强忧患意识;关于深化我院改革发展、提升检验检测水平提高国际影响力;关于疫情期间保障和改善民生,吸取经验修订法规条例;关于加强青少年政治思想教育、培养爱党爱国的情怀;关于积极推进教育改革做好高精尖人才和技术人员的融合培养等方面积极建言,老同志们的建言献策饱含着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满腔热爱,倾注着奋斗多年的经验和智慧,也承载着对于党的二十大及未来发展图景的热切期待,让人倍受感动、倍增信心。

通过此次畅谈活动,更加激发了老同志们的爱党爱国的政治热情,坚定了他们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要坚守初心、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一如既往坚定拥护核心不动摇,一如既往发挥优势作用不松懈,做“两个维护”的坚定者、做政治引领的示范者、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做改革发展的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