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检院3个党支部获评新一批“四强”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12-22

日前,国家药监局直属机关党委印发《关于通报我局获评“四强”党支部的通知》,我院计财处党支部获评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计财处党支部、辅料包材所党支部、生检所第一党支部获评市场监管总局“四强”党支部。

这3个党支部被命名为新一批“四强”党支部,是中检院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药品检验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缩影。

2022年以来,中检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基层党建取得新成效,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进一步涌现,为扎实推动药品检验检测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