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学文同志与我院全国政协委员肖新月座谈

发布时间:2022-03-15

2022年3月10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3月11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肖学文听取了全国政协委员、辅料包材所所长肖新月参加两会情况的汇报,并与辅料包材所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

肖新月委员全程参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她向大家介绍了政协会议日程安排、委员关注和提出的主要意见和建议,她的履职情况和《增加校车资源以解决农村低龄儿童上学交通困难》提案撰写背后的故事等。肖新月委员谈到,此次会议会期虽短但内容精彩,会议安排紧凑有序、会议保障精心周到,民主团结的氛围越来越浓厚,委员咨政建言充满精气神,会议凝聚共识传播正能量,是一次安全、民主、团结、务实、高效、胜利的大会。最后,肖新月委员谈到今年两会将“全民阅读”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表示一定要身体力行,并带动员工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从阅读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工作,笃行不怠。

肖学文同志指出,肖新月委员作为医卫界的代表、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专门委员会委员,自主调研,自觉实践,为乡村振兴和教育项目鼓与呼,建言助力。中检院每一位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明晰我国未来发展目标和思路,统一思想,上下贯通,不仅要心中有责、敢于担责,还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人民至上,牢记初心使命,不负时代韶华,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检验检测工作,为推进中检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肖学文同志与我院全国政协委员肖新月座谈参加“两会”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