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学文同志与我院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代表赵晨同志座谈

发布时间:2021-07-01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院领导带头,准时收看了全程直播。

赵晨同志作为国家药监局代表参加了天安门广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后怀着澎湃的心情,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向大家分享参加大会强烈的情感共鸣,并及时向党委书记肖学文同志汇报置身天安门广场恢弘现场的震撼感受,现场聆听总书记铿锵有力讲话时的激动心情。

肖学文同志触景生情,深情回忆了当年参加天安门广场建国35周年庆祝活动的盛况……抚今追昔,深刻感受到了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面向未来,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接续奋斗!

肖学文同志对赵晨同志高质量完成任务表示祝贺,对不顾劳累第一时间回院汇报工作、分享感受表示赞赏,勉励赵晨同志要把参加大会的激动心情和深刻感受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干劲闯劲,敬岗爱岗,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党办(监察室)

                       2021年7月1日